天游ty8线路检测中心登录_欢迎进入

公司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二级菜单

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 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18 信息来源:

8月17日,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国钧同志以廉政党课的形式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雨龙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问能宣读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

祁国钧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任务,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持续落实和深化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重要任务,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祁国钧要求,要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扎实推进清廉文投建设。要认真落实宣教月活动实施方案,把规定动作做实做细,把自选动作做新做活,“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精神与重点工作谋划推动相结合、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与重大项目落实攻坚相结合、与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相结合,以宣教月活动为抓手,层层压实清廉文投建设工作责任,管好重点对象,狠抓制度建设,以活动实效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祁国钧强调,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好思想“内功”;强化实干笃行,练好履职“做功”;常怀为民之心,练好服务“实功”;严守纪律规矩,练好清廉“硬功”,以廉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推动公司经营和业务突破性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谋公司改革发展大局,以骄人的业绩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钊、总部全体干部员工和创新谷公司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