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ty8线路检测中心登录_欢迎进入

公司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二级菜单

ty8天游登录测速登录党委中心组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学习内容

发布时间:2022-11-14 信息来源:

1111日上午,ty8天游登录测速登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国钧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雨龙传达了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学习内容

祁国钧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学以增信、学以提能、学以力行,用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营造浓厚氛围。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按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开展各类学习培训、分组讨论等,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运用历史和现在、国际和国内、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三是要结合公司实际贯彻落实,做到效益要抓住、风险要控住、疫情要防住。岁末年初,公司各部门要提前安排,认真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湖北实际、文投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行动力,推动文投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问能、王钊和总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