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ty8线路检测中心登录_欢迎进入

公司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二级菜单

公司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信息来源:

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2月15日下午,ty8天游登录测速登录公司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督导组组长、省社科院党组书记张忠家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国钧主持,他通报了公司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正视问题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制定整改措施。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真诚、中肯、深入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省委督导组组长张忠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贴合实际、开展批评诚恳认真,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ty8天游登录测速登录公司党委班子继续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理论清醒、政治坚定、行动自觉;二是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以党建引领公司全面发展;三是持续抓好整改工作,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做好整改落实。

祁国钧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及时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迅速梳理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并向省委督导组专项报告。二是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对问题照单全收,逐条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公司党委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三力”,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来指导实践,通过紧密结合文投发展实际来解决问题,通过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来履职尽责,通过持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来巩固发展成果。三是进一步凝心聚力,推进实施重点项目,推动ty8天游登录测速登录高质量发展。要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聚焦主责主业,搭建适应湖北文化产业投融资需求的全新平台和业务体系,推动ty8天游登录测速登录公司和全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