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ty8线路检测中心登录_欢迎进入

公司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二级菜单

公司召开年度工作暨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7 信息来源:

2月23日,ty8天游登录测速登录公司召开2023年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表彰2022年年度“双效”突出优秀项目和先进工作者,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国钧同志作主题讲话。他全面总结了2022年公司工作所取得的成绩。2022年,公司全力拓展投资业务,创新布局新型业态,不断壮大平台实力,加强内部管理优化机制牵引,公司经营实现了自组建后的连续三年快速增长

祁国钧同志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23年将聚焦主责主业,实干快上,大力推进“投资+实业”双轮驱动、“平台资本”两翼齐飞,坚持远近结合、双效统一,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积极推进公司集团化改革。三是积极拓展投融资业务。四是进一步推进文化产业园区建设和运营。五是积极推进文化创意产品的开发和运营。六是积极投资影视剧创作与生产。七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

祁国钧同志强调,2023年工作任务繁重,压力巨大,公司上下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公司党委将今年定为“项目年”和“实干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培育践行ty8天游登录测速登录“创新、实干、共享、清廉”的公司文化,弘扬创新、崇尚实干、共建共享、保持清廉,全面推进公司改革发展更进一步,更上一层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雨龙主持。会上,朱雨龙同志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围绕今年“项目年”和“实干年”工作目标,就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公司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项目、强化督办指导抓好落实,并围绕“实干年”的主题,要求公司干部员工“想干、敢干、能干、快干”,努力推动会议的部署和安排落到实处。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问能宣读了表彰决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钊通报了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公司总部全体人员、创新谷公司班子成员和受表彰的先进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