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ty8线路检测中心登录_欢迎进入

党史学习教育

二级菜单

公司总部第二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信息来源:

7月15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ty8天游登录测速登录公司总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昙华林崇文艺林智慧党建展馆组织开展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雨龙同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钊同志,第二支部书记刘志聪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及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然后,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钊同志讲党课——《从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进程中获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通过系统梳理改革开放以来的十八件大事,总结改革开放带来的启示,并结合公司实际经营发展给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必须坚持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相统一;必须坚持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相统一;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和以人民为中心相统一;必须坚持增强忧患意识和保持战略定力相统一。

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智慧党建展馆内集中观看建党微视频,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参观“抒写百年辉煌路”书法展,体验VR党建设备。

通过参观交流学习,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党的伟大历史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进一步增强了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决心。

Baidu
sogou